鏡花水月

這裏是悠
無定式畫風/草圖流注意
ARASHI紫担/民工家JSB/Gene雙vo推

第一次练习画色票

60分钟只够我打草稿跟...乱涂/_>\

都是跳过线稿直接上色,发现我还挺喜欢画色票的

动作参考有。 

---
[黄叶]

是第一张也是画最快最狂草的一张

叶修被我画的好嫩(???

请把它当作小队长好了(秒速逃


[双鬼]

双鬼的私设我一直很没底

这两个人真的好可爱喔呜呜呜


[喻王]

亲爱的你点的喻王来啦  @叶叶声歌 

(根本看不出来是在贴双眼皮贴好吗

而且我刚刚才发现画错边了(土下座

评论(8)
热度(22)
返回顶部
©鏡花水月 | Powered by LOFTER